back

帮助中心

网易通声明

账号安全 > 绑定手机/邮箱


目录 手机绑定与修改 手机改绑常见问题 邮箱绑定与修改 邮箱改绑常见问题


一. 绑定/ 修改手机


1. 绑定/ 修改手机的操作


1.1 电脑端

※ 点击跳转至 PC端用户设置 操作页面。
请登录后在官网首页右上角点击【我的网易通】进入会员后台,找到【用户设置】-【更换手机】,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绑定/ 修改即可。

提示:更换手机只适用于归属地为中国内地、香港、台湾的手机号码,其他地区的手机号码,请前往官网首页下载APP进行手机绑定。

1.2 【网页通】客户端
请在【网页通】APP找到【更多】-【设置】-【账号安全】-【手机】,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修改手机号码即可。


2. 手机换绑常见问题


※ 更换手机后原手机不再作为登录手机登录网易通或【网页通】APP,请谨慎操作。
①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
您可以在2分钟之后重新获取验证码。

② 提示验证码超过次数限制
请您24小时之后再进行尝试。

③ 提示新绑的手机号已被占用
请您更换其他手机号进行绑定。

④ 提示手机归属地不符
如手机归属地选择【其他地区】,但国家区号填写了“86,886,852”区域范围,请您选择相应归属地“中国大陆、中国香港、中国台湾”,再进行手机号绑定/ 改绑。



二. 绑定/ 修改邮箱


1.绑定/ 修改邮箱的操作


1.1 电脑端

※ 点击跳转至 PC端用户设置 操作页面。
请登录后在官网首页右上角点击【我的网易通】进入会员后台,找到【用户设置】-【更换邮箱】,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绑定/ 修改即可。

1.2 【网页通】客户端
请在【网页通】APP找到【更多】-【设置】-【账号安全】-【邮箱】,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修改手机号码即可。


2. 邮箱换绑常见问题

※ 更换邮箱后原邮箱不再作为登录邮箱登录网易通或【网页通】APP,请谨慎操作。
① 邮箱收不到验证码
如果超过两分钟您都没有收到验证邮件,请先进入邮箱的垃圾箱中排查,如果没有,您可以重新获取下验证邮件。

② 提示验证码超过次数限制
请您24小时之后再进行尝试。

③ 提示新绑的邮箱已被占用
请您更换其他邮箱进行绑定。

©2002-2020 保留一切版权 网易通有限公司 声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