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帮助中心

网易通声明

移动客户端(网页通) > 网页通APP介绍


目录 网页通APP介绍 下载方式


一. “网页通”移动客户端介绍


※ 网页通APP仅对网页通会员开放,用户可在网易通官网购买免费/收费子域名进行升级,也可在客户端直接免费注册成为网页通会员。

随着互联网时代逐步走向移动互联网时代,为配合时代需求,我们推出了一款商务手机应用--网页通APP,一款集网页,洽谈,工作报告和直播为一体的实用商务APP。让你和你的团队,随时随地,为自身的品牌和产品做宣传。



在过去,网易通是属于用ASP编写的年代,虽然我们拥有十多组专业域名,但在应用方面都只是应用在电脑网页上,发挥很有限。为了更好地配合专业域名的应用,网易通决定把域名的概念应用到“网页通”APP上,专业的域名加上捆绑传统的网页,再通过手机硬件的配合去发挥。



用户可通过网页通APP注册属于自己的企业账号。在应用里,用户既可通过工作报告功能,了解各成员工作情况,也同通过里面的洽谈功能与客户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。如有开通域名服务,APP里会展示会员的个人主页,那么会员便可了解网页的最新动态,与访客进行互动。



用户与客户间的交流方式,除了文字和语音之外,还有时下流行的直播方式。用户也可按自己的需求,在APP里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名片,并可分享给客户,树立良好的形象。



网易通的商标是由象征对话框的逗号和句号组成,句号里面的三行代表信息。整个商标的意义在表达网页+信息交流。商标的颜色是绿色,代表新想法。我们希望通过域名+网页+APP的应用,给年轻一代的创业者提供一个信息展示及与客户沟通互动的窗口。



二. “网页通”移动客户端的下载


“网页通”移动客户端现阶段还在开发中,如果您想下载内测版体验,可通过电邮info@ad-web.com联系我们,获取安装包或下载地址。

©2002-2020 保留一切版权 网易通有限公司 声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