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帮助中心

网易通声明

网页版洽谈室 > 桌面版界面简介


目录 洽谈界面总览 洽谈会话界面


一. 洽谈界面总览


“网页通”在线洽谈Ad-web_Chat支持电脑/ 手机网页端、手机客户端多端收发信息。

1. 访客视角


① 此处为所访问页面对应的公司或网页名称。

② 点击客服列表中客服,可进入洽谈界面开始咨询。

2. 会员视角


① 此处为会员自己的头像及昵称等信息,点击昵称旁“小笔”,可进入编辑个人资料界面。


② 点击下拉箭头,可切换在线、忙碌或隐身状态。


③ 此处为电脑网页通聊天室的模块切换,分为洽谈列表、通讯录和群列表。


④ 此处为聊天记录的搜索栏。

⑤ 此处为会话列表,展示会话情况。

⑥ 点击可进入已添加好友的“分组管理”界面,可自行添加删除好友分组,可移动好友到不同的分组,也有黑名单功能。


⑦ 点击可进入“查找添加”新好友/ 群界面。


⑧ 点击可跳转到会员后台的“工作报告”界面。



二. 洽谈界面


1. 访客点击客服列表中客服,可进入洽谈界面开始咨询。

2. 会员点击洽谈列表中的对话,或通讯录中好友,可进入洽谈界面。从网页端咨询的访客,也会出现在会话列表中。

① 一对一聊天
未登录访客仅能发送文字信息,登录会员可额外有发送文件功能。语音及视频信息,需前往APP客户端查看。


② 群聊
仅网页通会员才能创建群聊。群主可以增/ 减群成员,其他群成员只能增加成员。群成员上限人数为500人。目前一人最多可以创建5个群聊。如果群已经建立,24小时内不可以解散。

©2002-2020 保留一切版权 网易通有限公司 声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