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帮助中心

网易通声明

账号安全 > 账号异常


目录 账号锁定 账号被迫下线 账号冻结


一. 账号被锁定怎么办?


如果您在登录时提示“此账号已被锁定”,是由于您输入错误密码的次数已达上限,系统为了保障您的账号安全,对您的账号进行锁定。

解决方法:您可以简单描述您的情况,并提供您账号所绑定的手机或邮箱,以电邮的方式发送到info@ad-web.com ,以便解锁您的账号。




二. 账号被强制退出/ 异地登录


如果您登录账号后被强制退出,并提示异地登录,疑似密码泄露,您可以立即重新登录账号(即强制对方下线),并及时修改密码。




三. 账号降级/冻结


如果您在登录账号后发现,原来可以使用的功能不能再使用,例如会员后台不能再发布信息,或原子域名不可用,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:

1. 账号降级
① 成为免费网页通会员后,如一段时间内不登录,将被进一步降级为网易通普通注册会员。普通注册会员只能浏览和聊天,没有个性化子域名及个人网页等,再次免费升级后才可以恢复。

② 收费网页通会员,如过期不续费将降级为免费网页通会员,降级后,子账号不能用(冻结不能用,非删除),续费升级后才可以恢复。

2. 账号冻结/ 删除
普通注册会员,超过一定期限不登入账号,将被冻结账号。冻结账号如超一定期限不解冻,则被删除账号。

每次账号有变动前,系统都会提前通过邮件,通知您账号将变动的情况。各会员等级的权限也随账号的变动而相应变动,不同等级的会员享有相应不同的权限。

©2002-2020 保留一切版权 网易通有限公司 声明